^春雨綿、嘉…

耀耀♡祺祺

【文祺】情侣挑战

挑战:冷战时期刘耀文与兄弟打电话的时候亲他。



“哈喽!我是马嘉祺。”



拍摄开始,映入镜头的是乖乖坐在沙发上的马嘉祺,被毛茸茸的睡衣包裹着,温柔极了。



[啊啊啊!马老师终于更新了]


[三个礼拜了,我等你等的好苦啊,祺]


[三周不见,祺祺过得怎么样?]


[天气冷了,祺祺和刘老师注意多穿衣服别感冒了!]



“Emmm其实最近和你们刘老师冷战了,严格点说是你们刘老师对我冷战(祺祺哭泣)”



马嘉祺的眼里微微透露出了一点伤心的感觉,稍稍地撅起嘴,对着GoPro自言自语。




[啊,xql怎么冷战了]


[刘老师还会发脾气呀]


[为什么为什么?]


[祺祺是不是做了很过分的事?]



马嘉祺提到冷战就想起了原因,还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一下。



“原因是我周二的时候突然想吃冰激凌,求了很多遍刘老师都不给,我有些生气就和他闹了一下小脾气,没想到最后你们刘老师就不理我了……呜呜”



马嘉祺擦了擦眼角似有实则没有的泪水,看起来怪委屈的。



“你们知道吗,我哄了他三天,这三天他一直不动摇……”



[祺祺你就活该啊]


[对呀,哪有现在吃冰激凌的]


[田娜,现在12月诶,刘老师会让你吃才怪]


[哄了三天?!刘耀文居然还能忍]


[看来刘老师是想给你个教训了]



“也不知道你们刘老师怎么想的……按照刘耀文之前的性格,我可能三天下不来床,这次居然无动于衷。”



马嘉祺想着这三天辛苦地追夫就心酸。又是“献身”又是“卖艺”的。



[刘老师你不行我来!]


[三天还无动于衷,刘耀文,你老婆要没了]


[啊?三天下不来床?我很好奇你怎么哄的]


[我也好奇!是不是使用一些……斯哈斯哈]



马嘉祺拿起手机上下翻找着什么,边找边说:



“我刚刚在网上看到一个挑战,我觉得可以用那个来哄刘耀文。”



努力找着突然眼前一亮,马嘉祺迫不及待地把手机正面举到GoPro前,嘴里边念着:



“npy和兄弟打电话的时候亲他,看看他的反应。”



马嘉祺念完还嘿嘿一笑,眼珠子转了一圈,坏坏地说:



“待会呢,等刘老师回家,我和翔哥串通好要他给刘耀文打电话 。”



[哈哈哈哈哈哈哈!这个挑战好!]


[又可以看亲亲了,我真的好喜欢看你俩亲亲]


[翔哥老工具人了]


[yhx:我为你们的爱情付出了太多]


[刘老师现场doi]



马嘉祺朝着GoPro挥挥手,



“好的,就等着刘老师回来了!”



镜头一黑,再次亮起来的时候GoPro已经被放到了高处,这个角度刚好能把沙发那一角拍的特别清楚。



很快主人公刘耀文就穿着暖色卫衣坐到沙发上看起了手机,知道马嘉祺坐到了另一半也没多大反应,脸上也没有表情。



[看上去确实冷战了,刘老师不抱抱祺祺吗]


[看祺祺眼巴巴的看着刘老师啊啊啊]


[严浩翔还没来?]



没过多久演员严浩翔就上线了,严浩翔的电话打来了。



[okok!好戏来了]



“喂,翔哥?”



趁着严浩翔说话的功夫,马嘉祺慢慢靠近刘耀文,刘耀文有察觉也只是微微偏头看了一下就没管了继续和严浩翔说话。



“明天?明天的话我……”



啵得一声,刘耀文愣住了,皱起眉偏头去看马嘉祺,虽然样子有点凶,不过马嘉祺不仅没被吓到,还得意一笑。电话另一边的严浩翔听到声音后当然知道怎么了,还明知故问:



“明天你干嘛?”




马嘉祺看着刘耀文微微变红的耳朵不禁想笑。




[哇塞,刘老师耳朵红啦红啦]


[啊啊啊,祺祺好会]



“我是说……”



又是一下,刘耀文急急推开马嘉祺,和严浩翔潦草说了几句就挂了。



“嗯?再来一下?”



“不要!”




[啊啊啊啊啊!我无了]


[刘老师这笑,啊啊啊啊啊啊我疯了]



刘耀文粗暴地压住马嘉祺,挑眉一笑,用自己骨节分明而又修长的手捏住马嘉祺的下巴。



迅速吻上去,唇贴唇的一瞬间,马嘉祺的牙关就被刘耀文的舌头撬开,伸进去强势地掠夺马嘉祺口腔里的空气……



镜头一黑……



[嗷嗷!别啊,还没看够]


[不要剪掉……孩子要看]


[祺祺,减掉部分能私我一份不?]


[我也要我也要!]


[+1]


[……]




_



“老婆,睡觉吧?凌晨了。”



“不行,先和宝宝们说一下拜拜,明天不想拍。”



[什么?凌晨了!刘老师体力这么好?]


[心疼祺祺]


[嗷嗷嗷嗷嗷我想看直播!]




镜头再次亮起的时候是马嘉祺穿着刘耀文的卫衣,然后鼻子红红眼睛红红地和GoPro说拜拜。



“好了,刘老师原谅我了,这期视频就结束吧,拜拜!”



还没说完镜头就被刘耀文夺走强行关掉了。



[突如其来的帅脸]


[祺祺的样子我好想欺负]


[一个帅哥:哼哼,别打我老婆主意!]


[活的刘老师!]


[刘老师,考虑直播doi呗?]


[……]



END

评论(7)

热度(712)

  1.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